沉沙

路过的风说再等一等。

日子那时候多单纯啊🌚

蜂蜜芥末冰阔落:

一个由于各种原因迟到了好几天的武汉盾冬茶话会repo和最近的一点逼逼叨


是这样,因为我没有参加过茶话会,我内心想的“茶话会”内容就是字面上的喝喝茶嗑嗑瓜子聊聊天....在活动开始之前真的非常害怕会陷入尴尬的境地...然而参加过后才觉得自己真的是杞人忧天了哈哈哈

现场气氛真的超级好!!!!!感觉大家都很享受每一个环节.我们的主办白衣 @妄念风流 撸撸 @LL 榕烨 @hyson榕烨 讨厌 @Grxxy 小被子 @原子弹 真的非常尽职尽责.流程安排的非常棒.这个茶话会其实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时间真的流逝的太快了.宣布结束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没玩够,还可以继续,心里还有很多梗想和在场的妹子们交流,还有很多话没说完...真的非常不舍.大家都放的很开,相互公开处刑.生活中能碰见同好真的不太容易.....大家都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聚在一起交流内心的想法,一起欢笑,一起挥洒泪水.


白衣和撸撸真的是两个非常负责的人.每一场茶话会,每一场马拉松,时间可能只有一天不到却是要主办们花大量的时间去准备.大家手上的每一份无料,每一份奖品,当天在桌子上吃的零食,参与的每一个环节,两位都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作为一个比她们俩年长的人尚没有这份巨大的精力在保证自己学习生活的情况下完成这么多额外的工作,从茶话会策划初期到圆满举办成功,我真的暗自佩服这两个妹子.


以及真  不远千里来参加马拉松的几位 @半止沉沙  @白硕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许安沫  @桃汁奶黄包 及其不愿意透露ID的姐姐饺子 ....我真的很想好好抒情一番详细流水账一下我们那几天的疯狂行程,傻屌接机牌接人,夜游长江,KTV,宾馆激情演讲到天亮......都能细数好久.真的都是非常幸福的回忆.不太敢夸下海口说自己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这样快乐(毕竟盾冬的活动真的不少,大家以后还有机会见面~),不过就目前为止,那3天2夜真的是值得我珍藏一辈子的回忆.真的感谢各位,我也非常期待下次见面~~~


盾冬真的是给了我太多太多了...第一次发图,第一次集体活动.也因为盾冬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这对儿cp对我的意义,已经不仅是一对cp而已了吧.


有点儿语死早,想抒情反而不知该怎么说了......总之除了多为老冰棍儿们产出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了....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 ( 38 )

© 沉沙 | Powered by LOFTER